․⁺♱花屿秋ഒ˖⊹

没有时间悼念了。

长达十分钟的相识

-桉秋桉无差 cb/cp均可 oc文

-心灰意冷调酒师桉×逃家寻死小少爷秋

-殉情 双死型he ooc应该不存在


“怎么样,和我一起殉情吗?”

吟桉站在运河桥边,被一个陌生人这样问道。


时间追溯十分钟前,吟桉从工作的那家清吧辞职,打算结束自己的生命。

吟桉的胳膊搭在运河桥的栅栏上,手中还握着一盒烟。

她不会抽烟,但还是随身带着一盒。

吟桉翻着口袋,试图找出一个打火机,但什么也没找到。她就这样站在那里,手里拿着一根烟,一根没有点燃的烟。

“呜啾~☆”一阵突兀的声音出现在吟桉身后,她回头的瞬间,手中的烟就被抽走了。“乖孩子可不要随意抽烟,对身体不好的哈哈哈。”

吟桉看着面前的那个人,银色长发随意散落在肩上,发梢有些淡天蓝色,从服饰看上去,也许是哪个有钱人家的大小姐。

“我确实是你想的那样,不过是少爷。”银发少女点燃了那根烟,很熟练的叼住吸了一口,但也被呛到了。

看来也是不会抽烟的人,吟桉想到。

“见笑了,”那人将烟扔进河里,“对了,你是想结束自己的生命吗?要不要和我一起殉情啊?”

“我和您还是陌生人吧,突然说这样的话会被当成怪人的。”吟桉看着身旁那个人,说道。吟桉当然知道殉情的含义,但她们还互不相识,甚至名字也不知道。

“抱歉,忘记做自我介绍了哈哈哈。我叫忱秋。”忱秋坐在了栅栏上,双腿荡来荡去的。吟桉刚想开口,却被忱秋打断了。“我知道你!你是旁边那家清吧的调酒师!叫什么…什么桉来着?”

“吟桉。”“哦哦对!吟桉!我很喜欢你调的酒哈哈哈!”

吟桉对这位“少爷”的印象只有一个:随性,一点也不像电视上接受采访时那样沉稳。

“也许我该称你为天才调酒师,为什么你会想不开啊?”忱秋在旁边观察着吟桉的表情,沮丧,只有沮丧。

“也许是不受待见,努力也得不到回报吧。”吟桉低头看着河水,叹了口气。“你呢?你应该不担心这种事情吧,毕竟你是有钱人家的孩子。”

忱秋听后笑了一声,用着一副无所谓的口吻,回答着:“我是从家里逃出来的,肩上的担子太重,受不了咯。”

“可你不是大众都很关注的商业新星吗?在我们看来,你没有完成不了的事。”

“那只是我的父母对外为我立的人设罢了,我真正感兴趣的可不是经商。”

原来衣食无忧的人,也会有烦恼吗,还以为只有自己……

忱秋拍了拍吟桉的肩,把脸凑到她的面前。

“所以,考虑的怎么样了?和我一起殉情吧?吟桉小姐?”

吟桉觉得,这个陌生人,貌似也没有很奇怪,她和她有着相同的烦恼,有着相似的经历。

“一起殉情吧,忱秋小姐。”

忱秋听后一愣,随后笑了笑,抓住吟桉的手往后倒去。

“很荣幸在生命的结尾遇见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她们相拥,一同落入了河水中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