․⁺♱花屿秋ഒ˖⊹

没有时间悼念了。

【leo司】月下重识

-leo司cp向

-死神leo×唱诗班学徒司

-架空设定 司失忆忘了leo

-he结局 近2k字 ooc致歉


神户市中心坐落着一栋教堂,修女,神父和唱诗班都在教堂中,每天也有很多人来祈祷。

唱诗班中有一个名为「Knights」的组合,但「Knights」的队长在很久以前的一个意外中离世,没有人知道原因。

但即便如此,「Knights」还在努力的训练。

“♪~”教堂后的花园中穿出一阵阵音乐,一位唱诗班的少年学徒正在练习「Knights」演出的歌曲,月光洒落在他的身上渲染出一种很神圣的意境。

“哇哈哈~☆朱…小学徒你的歌喉好好听啊!”一个穿着藏蓝衣装,头戴长黑纱的人从树上跳了下来。“!?您,您是谁!私自闯进来司是会报告给nun的!”

那位少年一改放松,十分警惕的看着面前的人。

“哦!抱歉!我是月永雷欧,你呢?”月永雷欧笑着问到面前的少年,少年咂舌,回应到:“我的名字是朱樱司,司冒昧问一下,您的name听起来好耳熟,您以前也在这个教堂里吗?”

“有时候答案要自己去寻找哦,小学徒。啊!时间也不早了,我先走啦,呜啾~下次见吧!”月永雷欧跑的倒是快,只留下朱樱司一个人站在原地。

第二天的练习室里,濑名泉和鸣上岚一起催着朔间凛月起床,同时等待着朱樱司来后进行练习。

“抱歉前辈们!司来晚了!”朱樱司刚踏进练习室的门就被濑名泉一脸不满的拽着说教了一顿。

“司君,马上要公演了可不能再这么松散了!要在这次公演上好好表现!”朱樱司乖乖的站在一旁悉听濑名泉的说教。

“小司司也不是故意的,泉君别那么严厉嘛。”“超~烦人的,鸣君不要总是惯着他啊。”有了鸣上岚在中间周转,濑名泉也没太去纠结这件事。

大家和往常一样练习,但今天的朱樱司有点心不在焉,他还在想着昨晚的那件事。

中场休息时,细心的鸣上岚坐到朱樱司的旁边,问到:“小司司怎么啦?今天怎么心不在焉的?”“鸣上前辈,司想问您一个question,您知道花园里那位月永雷欧先生吗?”

“…小司司你,又见到王了?”

“又?难道我以前见过月永先生?那鸣上前辈直到月永先生是谁吗?”

“雷欧君可是我们「Knights」的队长哦。”

“月永先生,就是leader?!可…”朱樱司被鸣上岚的话惹得一惊,他明明记得leader早就已经不在了,而且自己也没见过他。

“小司司是不是在想王的事情呢?这种东西还是小司司自己去问王更好一点呢。”

“王那家伙,看来是又心急想让司君想起来啊。真是超~烦人的。”

朱樱司和昨天一样来到后花园,哼着那一段旋律,但月永雷欧却一直没有出现。直到朱樱司快离开时,那阵声音才响了起来。

“呜啾~☆朱樱你来了啊!哈哈哈!”月永雷欧和昨天一样,坐在那棵树上。朱樱司示意月永雷欧坐在旁边的长椅上,二人坐在椅子的两端,气氛微妙的有些严肃。

“雷欧先生,您是「Knights」的那位leader,对吧。”朱樱司十分严肃,但月永雷欧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慢慢听着朱樱司提出的问题。

“您应该已经不在了吧?为什么现在还能Stand 在这里?”

“既然您没有事,也应该回来train了吧。”

……

“最后!您是不是瞒了我什么。”

月永雷欧笑了笑,逐一向朱樱司解释着。

“我确实是「Knights」的队长,不过我早就不在了哦,和所说的一样,我早就死了。”

“虽然我能站在这里,碰到你,但我只是一个魂魄,并没有肉体。”月永雷欧慢慢的说着,说到最后一个时,却一改散漫,严肃起来。

“最后一个问题,如你所见,朱樱,我不是人类,是死神哦。”

“轮到我问你了,朱樱~,到底需要我向你解释多少遍,你才能想起来我啊?”月永雷欧像个被淋湿的小猫一样,可怜兮兮的坐在那里。

朱樱司眨巴两下眼睛,他不知道月永雷欧在说什么,但他确实记得,他曾经失忆过。

模糊的记忆中,有一个身影,朱樱司隐约记得那是他的爱人,但他想不起来是谁,什么样子,只能记得一小段旋律。

“抱歉,司只remember很模糊的事情,其他的司都不记得…”

“朱樱~我以前经常给你哼这段旋律的啊,还有这个,这个!这都是我曾经送给你的曲子。”月永雷欧翻出了一堆乐谱放在朱樱司的面前,朱樱司瞥了一眼,看到了一张很眼熟的谱名。

“这首歌,是司的爱人写的!所以说,impression中的那个人,就是雷欧先生…? ”朱樱司手里拿着乐谱,抬眼对上月永雷欧的视线。

月永雷欧没有回答,哪怕没有准确的答复,但朱樱司也明白了大概。月永雷欧就是他记忆中那个模糊身影的主人。

“对不起,雷欧先生,希望您能原谅司。”

“我从没有怪过朱樱~哦。”

“那,雷欧先生,您还喜欢司吗…?”

“嗯!喜欢!最喜欢朱樱~了!”

二人相拥于月下,对忘记过的那段时光告别,尽管你忘了我,我还是依然爱着你,甚至会比以前更加爱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